心师

我是心师unaa,最近喜欢药宗和管人,奥和es🌞

[药宗]合影

be慎入
宗三只与药研有五张合照。

第一张是十八岁的初遇。

在一次暑期时,宗三为了完成作业而去参加了孤儿院的义工活动,活动结束时和其他义工的合照,站在他身边的正是药研。可能有时恋爱就来自一个回眸,药研后来回想道。

第二张是二十岁的热恋。

药研最后还是追到了宗三,经过整整十八个月。宗三最后在一个夏夜答应了药研。真好,这满天的星星都在祝福我们呢。药研笑着说。然后他揽过宗三的肩,咔嚓一声定格了照片。黑黑的看不见人,只隐约看见轮廓和两只紧握的手。

第三张是二十三岁的婚礼。

结婚了。来的人很多,每个人都带来真挚的祝福。江雪沉默着,牵着宗三的手把他送到了药研身边。一期先生笑的很灿烂。众人依次站好,由摄像师记录下这幸福的一刻。这对亲密的恋人终于走到一起,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郎了。

第四张是二十三岁时的蜜月旅行。

他们的目的地是大海。安静的海滩只有他们两人,银白色的细沙在夕阳的光辉下闪着微光。宗三俯身捡起一枚残缺的贝壳轻声呢喃,就像我一样。药研没有听清,宗三笑着说没什么,然后主动的吻上了他的唇。不远处的摄像机忠实的记住这一切。
-
-
-
-
-
-
-
-
-
-
-
-

下方刀子注意。

第五张是二十八岁时的葬礼。

直到宗三突然倒下的时候,才开口说了自己的病情。先天性心脏病,本来在二十岁时就该离开了的。奇迹的是遇见药研之后身体渐渐转好,正当放下心来的时候,病魔给了他最后一击。宗三带着微笑离开了。只剩下摄像机冰冷的镜头注视着药研和他怀里的骨灰盒。

放飞自我的be(跑走)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