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师

我是心师unaa,最近喜欢药宗和管人,奥和es🌞

[药宗]抱抱你1

名字是随便起的
☆设定药研为大太刀,宗三为短刀。

☆ooc慎入

☆发一点存稿证明我的存在(´°̥̥̥̥̥̥̥̥ω°̥̥̥̥̥̥̥̥`)

宗三一被唤醒就被近侍狮子王带到了这间居室。

“好的,这里就是你的房间了。因为本丸里还是有些穷的,所以暂时是两人一间居室哦!”狮子王挠了挠他金黄的头发,歪头向小小的宗三一笑,“要赶快适应你的同居者哦!”

宗三张了张嘴,然后试探着发出一个音节“请……”声音很奇怪,大概是没有习惯这幅人类外表的身体发音的方式。因为身形缘故,声音还带着孩子般的稚气,但又有明显不符合孩子的成熟腔调。

“请问……我的同居者是谁?”

狮子王愣了下,然后蹬蹬的跑到房门外,又蹬蹬的跑回来:“是药研哦。药研藤四郎。”

——

药研推开门,觉得屋内好像有些变化。似乎多了些什么东西,还有陌生的气息。他皱了皱眉,向里间走去。哗啦一声推开了门。

“……”“……”四目相对。

宗三正在换内番服。扒了半天才把甲卸下来,正解开衣襟时,门却被突然推开,一个很高的人站在门口,皱着眉凶神恶煞(?)的看着他,他被吓了一跳,愣在原地,眼睛眨了眨,迅速泛起了一层水雾。

药研也没想到会遇到这种情况,面前的小短刀似乎是受了莫大的委屈,瘪着嘴眼泪不断从眼眶里滚落。他哭起来也很安静,只有轻轻的吸气声。

他有点手足无措,僵硬的走到宗三面前试图伸手抱抱他。而宗三猛地一颤,向后退了一步,被扔在地上的甲绊倒向后仰去,药研一把把他捞住顺手抱在了怀里。

男孩的身躯软软的,粉色的卷毛也是软软的。就像弟弟们吃的团子一样。药研一边拍着宗三的背一边想。受到安慰的小短刀哭的更厉害了,抽泣声中偶尔夹带着哭嗝,药研都能感觉到胸前的衣物都微微泛着湿气。

他试图转移宗三的注意力,开始试图和他交谈起来。“别哭了好不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宗三的声音带着哭腔闷闷地传了过来:“我……我叫……宗三左文字。”说完又打了一个嗝,似乎是感到难堪而再也不开口,只是默默的趴在药研怀里抽泣。

药研也没有开口了,只是拍着他的背。怀里的人渐渐的停止了抽泣,药研低头看发现他已经睡着了,秀气的眉毛皱着,长睫上挂着一点泪花,脸上留着干了的泪痕。

药研轻轻的把宗三放下,然后走出门去。

人物性格崩坏的我都有点写不下去了
然后最近有点忙,心情也不太好所以很低产,但是我真的有在写哦(´°̥̥̥ω°̥̥̥`)

感谢您的观看!要心情愉快哦。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