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师

我是心师unaa,最近喜欢药宗和管人,奥和es🌞

[药宗]恶魔一样的恋爱游戏梗

一方说(男方或t或攻)“我爱你”
然后另一方(女方或p或受)回答“再来一遍”
就这么一直重复,谁先害羞地笑了的话谁就输了。

ooc慎入

『宗三,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嗯……什么游戏?」

『我说我爱你,你说再来一遍,一直说下去直到某一方笑出来。』

「……药研你什么时候对这种孩子气的东西感兴趣的?……诶,好好好,我们来玩吧。」

『我爱你。』

「再来一遍。」

『我爱你。』

「再来一遍。」

『我爱你!』

「再来一遍……」

『我爱你!』

「再……再来一遍……」

『我爱你!』

「……」

『宗三,你笑了啊。接受惩罚吧。』

「什么时候说的有惩罚的?你……唔……」

kiss。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