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师

我是心师unaa,最近喜欢药宗和管人,奥和es🌞

[药宗]平淡1

老夫老妻的日常,ooc慎入,私设成山。
先挖一个土坑
如果有灵感的话,就继续写下去

03:47 a.m.

宗三在冷汗中醒来,怔怔的看着漆黑一片中微微发亮的窗帘。

他起身去桌上取水,杯中的水还带着一点温度,他将水一饮而尽,然后又躺回了床上。

药研也醒了,迷迷糊糊地伸手把宗三圈在怀里。宗三也调整了姿势,紧紧靠着身边人,把头贴在药研胸膛。

“没事了,继续睡吧。”药研沙哑的声音响起,宗三合上了双眼。

06:20 a.m.

先起的是药研,他轻柔的把怀中人放平,宗三在睡梦中眉头也是轻蹙的,他伸手把它抚平,然后将唇印了上去。

洗漱后开始做饭。早餐是简单的蛋包饭,宗三的是蛋黄酱,自己的是番茄酱。

宗三这时走了出来,走到桌前坐下,看着药研在厨房里切菜,药研端着盘子也坐了下来,宗三舀了一勺饭要放进他的嘴里。

“……我不喜欢蛋黄酱的……”勺子抵到了嘴边,药研只能张嘴吃下。

“番茄酱?”“是你自己的盘子啊,笨蛋。”

7:30a.m.

“等等,”宗三叫住了要出门的药研,“领带。”

他走上前,替药研正了正领带,然后抬头,唇轻轻的在药研的唇上掠过,然后分开。

“路上当……”药研的深吻打断了宗三没有说完的话。

“那,我就走了。”药研抱了下宗三,宗三偏过头去,脸上绯红一片。“你少吃点糖啊。”

“你怎么知道我吃糖了?”

“桃子味的,我尝出来了哦。”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