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师

我是心师unaa,最近喜欢药宗和管人,奥和es🌞

cp药宗
abo设定 商业婚姻 年龄差有 ooc有
就先搞个药宗片段,正文等写好发上来就删。
不只是药宗还带好多人玩。
写这种文有点又雷又爽……
我又挖了个坑
啰嗦了一会,文在下面↓

院门口传来响动,宗三站起身向窗外看,药研回来了。

不是放学的时间啊……虽然很疑惑,但是宗三依旧放下手中的书籍,下楼去迎接,药研走的很快,宗三刚刚走下楼梯药研已经推开了房门。

“我回来了。”药研看也没看他一眼,用很冷淡的声音打了一个招呼。

“欢迎回来。”宗三走上前去,很自然的拿下他手里的包,挂在了玄关的挂钩上。“今天回来的这么早,有什么事吗?”

药研似是不适应他靠的这么近,僵硬了一下。听到宗三的问话不知为何有些火大,他直视着宗三:“我的私事你无权过问。”

“嗯,我知道了。”眼前的人并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很平淡的应了一声。没有任何受伤委屈或者诧异的反应,安静的就像是每天早上道的早安一般。

药研感到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无力,心里那股没由来的火气蒸腾他的大脑,他猛地揪住宗三的衣领,宗三平静的俯视着他,那眼神仿佛是在看案板上的青菜。

药研愣住了,又像是掩饰什么的转移视线,手松开了宗三的衣领,踢下鞋子气冲冲的上楼。宗三嗤笑了一声,坐在沙发上整理着自己被弄乱的衣领。

门被敲响了,宗三站起身开门,门外是粟田口家的长子一期一振。

来者一脸温和的笑意。

这个时候来,应该是有什么事吧。宗三微笑着把一期请进门。一期走到沙发旁坐下,宗三递了一杯茶过来。

“谢谢。”一期伸手接过,却并没有喝而把它放在桌上。他偏头看向楼梯,“药研回来了吧?”

“是的,回来了。”宗三回答道。

“我来是想说一件事情的。”一期看向宗三,“下个月就是药研的生日了,会举办成年礼。”

“所以?”

“父亲希望你们能有一个孩子。”一期的声音带着些许的严肃,“同时,这也是左文字老先生的意思。”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