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师

我是心师unaa,最近喜欢药宗和管人,奥和es🌞

[药宗]Hard to drinkⅡ

难产期……´_>`

感受到吸血鬼的唇挨上他的颈侧,不同于手指的触感让他一阵寒颤,药研闭上了双眼。

尖尖的牙齿抵住颈部的血管,但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来临。吸血鬼含住他的皮肤,然后吮了一口。突如其来的动作让他愣住了,脸上似乎有些发烫。

“这是一个印记。”吸血鬼突然笑了起来,“等你病好了我再品尝吧。”

“我要走了”吸血鬼望着隐隐泛着红光的天际,然后他推开了窗户,半边身子探出窗外。药研没有做声,但却不自觉的抓紧了被子,吸血鬼静静的看着他的手,然后抬头直视他的眼睛。

“我名宗三左文字。”吸血鬼的眼睛很明亮,在快要黎明的暗沉夜里就像星一样璀璨。

“我叫药研……藤四郎。”话说到一半时,宗三已经纵身跃下。半掩的窗户中吹进的风轻轻摇动着窗帷,药研愣愣的看着窗户。一切都是他来之前的模样,这让他不由怀疑刚才发生的一切是否只是半梦半醒间的臆想。

但沸腾的血液,颈上隐隐刺痛的红印提醒着他,他确实的……遇到了一只吸血鬼。

刚才还不觉得,但一回过神来困意就突然袭击。在即将睡过去的前一秒,他还一直想着一件事。

……宗三左文字,是吗?

药研做了个梦,梦里他最终还是死掉了,他的坟墓旁有一株枯死的树,树上停留了两只蝙蝠。

似乎是个噩梦。但如果就那么死去,不用再受折磨,不用给家人带来累赘,到书中所说的另一个世界,那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嘛。

药研倚在窗边,看着外面,心里想着刚刚的梦。今天天气依旧是冷冷的,很意外的是雾散了,太阳的光辉毫无遮掩的洒向地面,药研忽然有了出去走走的想法。

他在衣柜里找到一件大衣,然后系上围巾。推开门门外却空无一人。药研看向墙角的挂钟,正是上午八时,哥哥应当是去工作了,而弟弟们应该是在学校里。

药研走下楼去,打开了大门。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