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师

我是心师unaa,最近喜欢药宗和管人,奥和es🌞

[药宗]大约是个预告,啾咪。

这次不能再坑了[趴]
abo设定,药a宗o
药是普通boy(大概吧),宗是一期的(伪)童养媳
再坑乱棍打死,以前的坑和点的梗我整理一下会陆陆续续补上
但是这个太好写了,现在只想写这篇_(:」∠)_
大概明晚发,啾咪。
试阅和设定在下面,改了一点,虫还没捉。
宗三和一期没有感情戏……大概吧,总之这篇文一定是药宗!



宗三在粟田口家住了十二年,家里的佣人和一群小孩子,都把他当大嫂来看待。

宗三七岁的时候和家人走散,一个小omega在街上险些被人拐走,被十岁的一期救了下来,后来就在粟田口家住下了,一住就是十多年。

粟田口家是大家族,人很多,但大多是小孩子,目前家里辈分最高的是小叔叔鸣狐,还有远房叔叔鬼丸。鸣狐看见穿着讲究但衣服破破烂烂的小宗三,被红着脸偏着头的一期带进家门的时候,摸着下巴不说话。鸣狐身边叫小狐狸的男孩笑的迷之……诡异。

自此之后,表面上十分平静,背地里说一期带回来的少年是大少爷的童养媳的说法却不知道从哪里传了出来……

虽然一期每次都否认,但大家都只认为一期只是害羞,然后起哄的更加起劲。一期脾气好不与人争辩,在人们眼中更是铁板钉钉的事实了。

宗三是一个omega。年纪小头又受过伤,很多记忆都模糊了,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和哥哥浅蓝色的一头长发。

小叔叔四处派人打听无果,只得收留宗三,让他与一期和粟田口家的弟弟们一同生活。

以上!

评论(4)

热度(34)